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虫铁本【FALL 】 通知

占tag 致歉





刊名:FALL
字数:18万+
页数:300+
作者&封面:绝望的烤翅【我】

插图:AV总导演蜀黍
           P16
排版:葵
发放代理:葵

CP:Peter Parker/Tony Stark 斜线表攻受 

年龄限制:肉极少,但是别让家长看到【。】严禁家长收快递

内容:正文主体基本与LOFTER上一致
           未公开新增番外《礼物》3554字

无通贩。邮费自理。因为要在网店开叶子所以是一元一本,当时说免费送但还是要一元钱很抱歉

由代理发货,因为我九月初将回法国

*一七年九月五号之前我会私信当时前三十位已预订小天使网店地址
*若在此之前无法联系或没有回复我的小天使将视为不想要了
*如有遗漏麻烦私信我,如有疑问麻烦私信我,如有不想要的麻烦私信我(以上仅限已预订前三十名,印量很少。如有多余本子我会私信给已经跟我说过想要的小天使,所以如果有谁不想要了请尽快告诉我) 

*这次时间很赶,已经检查了三四遍但可能还是有错字漏字,如果发现了请告诉我。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转卖、修改。就算未来有一天你不想要它了,扔掉也好,寄回给我也好,请不要转卖他人,请勿改成其他格式上传至任何平台。谢谢




一些啰嗦:
不通贩的原因之前解释过了就不再说了
在写这篇的时候是一六年底,我刚刚孤身一人到法国开始留学没多久,每天半夜码字的动力就是你们的心和评论,当时虫铁还不像现在这么热但是很高兴坚持下来了。【终于等来虫铁大热啦咩哈哈哈】
谢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蜀黍和16的插图。
谢谢眠狼太太、某某A太太还有很多很多太太们的关心和鼓励。

谢谢所有爱小虫爱铁罐的你们。
愿我们心中的英雄永驻时光里。

评论(10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