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谢谢小天使的repo !超级感谢!!!
这篇最大的意义是认识了你们,真的很开心

恋声BL潇潇:

@绝望的烤翅
感谢烤翅的文字,给了我一篇这么棒的虫铁。收到书的时候非常激动,厚厚的一本纸质也特别好,花了几天时间把书重新看了一遍,语言匮乏的人磨磨蹭蹭写了几天反馈,或许有许多前言不搭后语絮叨不知所云的地方,但仍然希望能到看文是所受到的感动与感激之情传达给作者,希望烤翅不要见笑(*/ω\*)
我非常喜欢烤翅这篇文中,托尼与所有人的关系,是的所有人。
寡姐说你只是不再把我们当队友了。
虽然分开了依然爱着对方,甚至需要离开对方来成全彼此的椒铁。
当然还有充满了希望与热情的虫铁,甜得仿佛是彼此的光。
我一直最爱铁罐,但是我也喜欢妇联的所有人,所以看完内战以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落期。处于一种想看点甜甜的同人文平复心情,但是又安慰不了自己的感觉,因为有些裂痕是无法平复的。像覆水难收,破镜难圆。
我一直很心疼托尼,但是我又不想把他至于一个自怨自艾的弱者角度,我觉得那是对他的侮辱。有句话说,或许遇见的苦难成就了你,但是不要感谢那些苦难,因为苦难就是苦难。
我就是这么自我矛盾的,为托尼遇见的一切感到难过又心疼,那些孤独与背叛,留不住的亲人朋友恋人。
而烤翅这篇文给了我莫大的安慰,让我知道,他们还能以这样的方式相处,是我觉得最恰到好处的圆满了。
而虫铁这个cp是我吃得很愉快的一对,因为小蜘蛛真的很治愈,大概是那种遇见了,就会觉得世界都变得美好的男孩子吧。
我总是希望托尼能得到幸福,但我总是想不到对他来说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但是想想,在他遇见的诸多苦难里,也倒映着拥有过的美好时光,他能与自己和解同过去告别,有着重新再爱的能力,与爱人并肩走向未知的未来,这篇文里所传递的爱与希望直到掩卷,一再让我回味。
谢谢烤翅,让我遇见这么好的虫铁。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