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Dessert 超铁/蝙蝠铁

@waysun 
对不起糟蹋了你的梗。持续画作业地狱中

盆友吃一口超铁贱铁吧【扑通




Dessert
Clark的超级听力使他无法错过这家豪华酒店的领班与侍者的耳语,他们显然对Bruce给出的小费金额非常满意,在他们殷勤地表示这个包厢拥有绝对私密性之后Bruce第二次掏出了钱包。
“再说一遍,今晚这个饭局是为了什么来着?”Clark认识Bruce太久了,一般Bruce不会让他如此迷茫。
他们身处位于六十层昂贵的餐桌前,他撑着椅背,而Bruce在窗前驻足。Clark在他的老伙计脸上看出每一块面部肌肉的走向,同时听到不规律的心跳声。
Bruce在兴奋和迟疑中摇摆不定,这是Clark从未见过的。
“我约了一个朋友——”Bruce从玻璃倒影上聚焦他:“——一个童年玩伴。”
“所以今晚是个老友聚会。”Clark平静地坐下,他预料到Bruce将会难得地说一些平时在蝙蝠洞不会说的事。
但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他脱口而出。
Clark不明白自己为何在这,还有四个采访稿在电脑里等着他完成,最近他又被主编从办公室扔到了大街上。
更别提这个星球上每天发生的战乱和灾难,它们都是他的工作。
Bruce看了看表,它和这栋楼一个价钱,但此刻他嫌它走的太慢,同时庆幸它走的太慢。
“我们快二十年没见了,Clark。从我离开哥谭前往世界各地训教自己,直到半年前Wayne集团开始和他的公司合作。”
Clark确定Bruce不对劲。哥谭王子不应该对平凡的会面感到焦虑,蝙蝠侠更不应该。
“你搞得我也紧张起来了。”Clark端起面前那杯矿泉水,桌面上只有这个选择。“好吧,你们多年不见。有什么问题?”
“两个,一个是当年我没有和他道别。”
Clark表示同情:“你可真是个好朋友。不过我理解,你不会让他知道你离开哥谭是为了折磨自己。”
桌布上出现一块电子屏幕,为贵宾准备的特殊菜单于其上闪现,Clark只看了一眼就决定今晚吃什么还是由付钱的人敲定为好。
但Bruce对点菜暂时没兴趣:“还有一个——我得告诉他我爱他。”
震惊之余,Clark仍记得润润嗓子。记者这种工作不仅会令人患上电脑病,还会使喉咙难受。“悠着点儿,Bruce。”他让水漫过他的舌根,它跟Bruce的惊人之语一起滑进他的肚子里。但他没能消化。
他终于注意到了奇怪的地方。“他?”
有那么一瞬间Clark怀疑自己所学的人类语言是否有问题。
Bruce却同样惊讶:“我以为在报社上班躲不开报纸。”
母星可鉴,超人没有时间看报纸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交稿后他连自己写出的报道都不会多看第二眼。
“你要对一个几十年不见但刚刚重逢的哥们儿说你爱他。你根本不知道他变成了什么样的人,半年还不够你假装对一个超模感兴趣。”
“你想不到的,在我才八岁的时候就对这个事实认命,可后来发生的事逼我离开。而且,我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
Clark试着理清思维:“人类都这么早熟吗?听着Bruce,这是你的事,你知道大部分时间我都支持你的决定,虽然这次你好像是疯了。我暂且可以不问其他问题,但——那么重要的是——我为什么在这?”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Bruce回答得理所当然。
“我的荣幸?你做这些疯狂的事的时候竟然还想着让我见证。”Clark觉得他的危机警报在心中响了起来。“那个男人是谁?”
“就算你最近没看报纸也认识他,除非你在报社里只负责睡觉——”
Bruce的话只说完一半,因为“那个男人”在这个正确的时间踏进了这个包厢。
耳边又响起了门外侍者们欣喜的笑声,但Clark这次什么都没听清。他的头部像被黑帮罩上了黑色垃圾塑料袋,一切声响都离他无比遥远而模糊。
三秒后他惊觉自己的表情恐怕不太得体。
让他感觉好一点的是“那个男人”也和他一样绷紧了下颌骨。
“Tony,你迟到了。”
Bruce打断了这短暂的沉默,他上前握住对方的手:“你没戴我送你的表。”
Tony Stark,令他们等了十分钟的男人,露出不耐烦的微笑。
“别每次见面就提那块表。我很想念你,Bruce,但不想跟你戴同一款表。”他说。“而且你打扰了我和女士们的约会计划,我现在本来应该在游艇上开泳衣派对,所以你最好说说我们非得今晚见面的原因。
Bruce当场找到一个转移话题的对象,努力维持低弱存在感的Clark是最佳选择。也许超人能做到许多不可思议的壮举,但假装不存在是他不擅长的。没人会忽视他的容貌和身材,只要看到了眼镜后的那双蓝眼睛。
“这位是Clark Kent,我的朋友,报社记者。Tony Stark,我猜你知道他是谁。”
Tony点头示意,他不在意Clark没有站起来伸手的失礼,因为这世上每一对坚信再也不会碰面的一夜情对象再见时都将变得尴尬。
何况那就发生在一个礼拜前。他对这位记者的体力和精力实在记忆犹新。
无论如何,餐桌前的人都到齐了。
Tony坐下后Clark再次调整了各处神经,他猜想Tony不愿表现出与自己认识,也轻易从Bruce的眼神中看出后者恐怕真打算实行表白计划。
他们上过一次床,仅此而已。或许是个喝醉后的错误。尽管Clark从那晚之后还梦到过Tony好几次,但他目前只想回到杂乱的办公室写完稿子。
“还是洋蓟干酪和Poke?”
Bruce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但Tony似乎对精致的菜肴图片无动于衷。
“就给我几个鸡肉三明治。我受够这些五星级大厨们的手艺了。”
Tony朝Clark的座位投来目光。
然而Clark已经开始考虑如何脱身,往日一向深谙察言观色的Bruce今晚却成了被爱情搅晕的人:“Clark?”
“随你。”
话音刚落那两人都看向他。他们也许同时发现他的不自在,一人眼里是不解,另一人眼里是不满。
这怎么想也不是他的错。
他喜欢Tony的身体,一具真正普通的身体,没有他和Bruce那样健壮,在他眼中脆弱不堪。当他们还在床上,当他还在操他甚至当他醒来身边已经冰凉的时候他已经十分喜欢,现在亦然。
一个礼拜比Bruce的半年还要短,他说服不了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对一个人念念不忘。而眼下Tony是Bruce——他在地球上最好的朋友势在必得的。Clark没剩多少选择。唯有趁脑袋里那段记忆还没变成巨浪之前明哲保身。
但这一切基于他并不了解Tony,如果他了解,他便会知道自己的想法真他妈愚蠢至极。
关于Tony Stark,有一条规则是床伴与其他人毫无区别。
“你好像不想看到我,Mr.Kent。”勉强配合Bruce看完菜单的Tony突然说。“上次起床时我忘了问你的名字,不得不说你睡着之后比你醒着让我轻松多了。希望你不是介意这个。”
按照Clark对Bruce的了解,后者有能力在几分之一秒内解读这句话的意思。
果然Bruce立刻微笑着——并在眼底酝酿起了风暴——关闭了菜单界面。
这几乎激起了Clark的斗志。他和Bruce的区别没有想象中的大,除了财产部分。Tony不是好应付的角色,钢铁侠更不是,但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个英雄,不管他们愿不愿意承认。意味着他不仅仅是一个身家可怖的富豪,也是个哪怕爱上也不用纠结自己是否有毛病的男人。
且自从认识了Bruce,Clark对有钱人的耐心进步神速。
Clark也为自己的心态平衡欣慰。他爱Bruce,他永远不会让朋友难堪。
“抱歉,我想我在这有些不合时宜。”他站起来,随即被Tony伸腿挡在桌沿和椅子之间。
Tony看了看Bruce,又仰头看了看Clark,用大拇指指着Bruce笑道:“你不想观赏这家伙表白被拒的傻样?”
这次吃惊的人是Bruce,但即使惊讶他仍然面色如常,同时抓住了重点。“你知道?”
“看你们今晚的表现真是有趣。什么样的白痴才会在等了这一天二十年之后还不知道?难道你认为我是?”Tony摊手,倾身在Bruce 的下巴上咬了一口,动作连贯顺畅,Clark都忘了他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Mr.Kent,”Tony转过头来,“你是我见过最美的男人。所有人都知道,我对美丽的人毫无抵抗力。”
Clark发誓Bruce大概已经料到Tony要干什么,他是包厢里唯一一个还不清楚状况的人。
而Tony也没有让他找到足够时间思考,他吻了他的脖子。
“所以我说家里有张大床是必须的。”Tony嘟囔道。
Bruce的脸色说明他就要发火,这个轻吻也成功点燃了Clark的火,可最后他们还是诡异的享用了这顿晚餐。Clark对这个饭局存在诸多疑惑,Bruce看上去同样心情不佳,三人之中只有Tony表现得悠闲自得,这不怎么公平。
来自大都会和哥谭的英雄不能让今晚就这样被Tony含糊过去。当蝙蝠侠和超人同时决定做些什么,他们就无人可挡。
尤其是钢铁侠。




————————





Pepper的头发快从金色变成红色,因为第不知多少次撞见可怕画面引起的怒火:“商场里的每一款床都被你搞塌了一遍,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们三个不久前只不过吃了一顿饭!”
“‘只不过’?”她的老板从实验室的各种灯光中回敬道:“亲爱的,是我‘不过吃了一顿饭’,那两个混蛋还吃了我。”



评论(76)
热度(7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