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置顶

 
早安午安晚安!

请耐心看完以下!
 
 
*这里烤翅。发图署名Wing或W。 
 叫烤翅就行。乱写乱画,冷圈幽灵,不是太太更不是老师。
 
*正常情况佛系,原则问题道系。 
 禁止不经我同意以任何形式转载我的任何东西到任何平台。 
 
*DC漫威双担。欧美墙头众多。国内鼠猫刘卫霍。霓虹索香ASL。 
 
*热圈不适综合症晚期,坚守北极圈,拉郎拉娘上瘾,口味诡异。 
 无洁癖,有爱都好,不掐CP,不撕逼,杠精直接拉黑。 
 产粮BL为主,可逆。但尊重,支持,喜欢每一对官方真爱BG。 一切不尊重女性、少数性别、取向的言行都是惊天巨雷。
 从不主动出坑,除非不可抗力。(如黄赌毒、国家敏感问题、ZZ立场等)
 但有拖延症。但有的CP只深爱不产粮。但三次元会越来越忙。 
 
*漫威本命Ironman 
 除白罐外All铁。本命CP蝙蝠铁。

爱铁椒。依然爱虫铁。


*DC本命Batman 。本命Cp蝙蝠铁。
 爱超蝙也爱蝙猫。但基本不产。 

*虽然BaleRH是金陵十三钗时候的事情,但我2021年6月才了解到过程,即日起不会再将代入贝蝙产粮。
 
*人生挚爱张国荣。生命之光Hyde。足球底线哈白梅。 白马王子MGG。梦中情人RDJ和麦子。心理后盾中居正广。


*任何侮辱张国荣的人在我眼里都是死人。
 
*约稿约文请私信。不接急稿。
常给我评论的可完全免费。【注意:画不来写不来可爱的任何东西。 
 
*不接受的CP有且只有: 
 MCU盾铁【仅限MCU。我爱盾铁】 、XZ相关所有。
 
*若在我的主页中看到错误、严重OOC或任何让您感到不适的地方,欢迎指教,一定及时改正、删除、道歉。 
 
*感谢从一开始陪伴我的老朋友,也谢谢每一位新朋友,以及所有路过时愿意停留片刻的大可爱。 


*会回复每一条私信和评论,如果一天之内没有回复只是因为工作太忙或者眼瞎没看见。
 
暂时以上。以后追加。 
随便勾搭。KY退散。取关随意。一切随缘。 
 

欢迎敲提问箱,没问题聊聊天也行!
 
 
 
 
 

评论(82)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