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Say something

蝙蝠铁

之前写手挑战里40是一篇黑历史但是我觉得我的每篇文都是黑历史【。】
虽然是基于前两天那个沙雕梗写,但是跟那个梗完全不一样。
依然甜不起来。




OOC,傻白,短,有病


这几天热到脑子里一片乱麻。





















夜幕里的Wayne庄园没有白天那么突兀,它的尖顶和树林都很适合晚上,巨大的阴影与夜色相处融洽,即使有些微小的动静,它们也能包容。
Damian已经在酒窖里待了三分钟。几只小飞蛾围着头顶的昏暗灯光打转,他干脆关了它。
眼球适应黑暗后他盯着眼前这瓶酒,一旁Alfred手写标注的产地和价格令他觉得将药水洒进去是件暴殄天物的坏事。
但至少那英国佬说喀容的粘液——Damian绝不想知道那究竟是什么玩意儿——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他那富有的父亲最终损失的将仅仅是价值十万的酒而已。
他往后看了看,只有空气中的酒香在他身边。老管家一大早就会前来取走这瓶酒,Tony和Bruce一年前就决定了第六个结婚纪念日喝这个,Damian知道自己只有这么一个机会。
尽管他不清楚他们是否还要过这个纪念日——每次当Tony想要揍Bruce的脸一拳,而后者也想要用言语刺激得前者发飙——他就不怎么关心他们的狗屁纪念日了。他只是一个十岁的男孩,一个优秀的罗宾,希望能被家里的动物们包围着好好睡一觉,绝不让大人们的战争打扰自己。
药水只有几滴,从针管经过木塞融入酒中微不可寻。Damian收回小指大小的玻璃瓶,对那上面歪歪扭扭的签名很不满。
魔法师告诉他这是“帮助和解决”钢铁侠和蝙蝠侠争执不休的有效途径,还为这两滴药水收了一百美元。但Damian看出他在说这话时点烟是为了掩盖坏笑。
不管结果如何,Damian决定再也不会和John Constantine扯上任何关系,他讨厌那个男人身上的烟味和语气。
在外面守候的泰特斯终于忍不住从门缝里跑了进来,用爪子扒拉他的裤腿。“好吧,我也困了。”Damian拍拍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关上了酒窖的门。



早餐时间在Wayne庄园不算多重要,而且总被打断。
Bruce不一定来得及在自己的卧室里起床,甚至不一定来得及在自己的床上躺下。Tony并没有定居在这,偶尔前来过夜也只会直到中午才见人影。
至于Damian,除了Bruce没人知道他会什么时候从什么地方冒出来。
这对一名负责任的管家来说是个难题。Alfred明白早餐是一天里的第一个艰难挑战,他必须摆好餐具,准备食物,忍受根本没人吃早餐或发生紧急事件的可能性。
因为即使经验丰富如Alfred Pennyworth,也永远预料不到Wayne家的餐桌上到底能发生什么。
今天他先为长桌左侧仍黑着脸的Tony倒了一杯。这酒来自勒桦,黑皮诺里的顶级好货,香气沉郁,却不侵犯人。
但Tony喝下它时几乎没有品尝味道。酒液滑下舌尖的第二秒他甚至觉得它难以下咽。
他的目光不断尖锐地射向Bruce,然后被一堵透明的墙挡回来。他本不想再提起这事了,今天是纪念日。可长桌右侧Bruce无事发生的表情和切开香肠的声音还是让他火冒三丈。
“我警告你——这是最后一次——你不能继续随意穿梭到其他时间线。”他不懂Bruce为什么一意孤行,哪怕蝙蝠侠连拯救别的世界也要揽在肩上,在不同宇宙中来回应该经过严密谨慎的科学规划,做出上千种方案也不为过——而不是只靠一颗监视者给的会发光的球,那东西就像小孩子的玩具。
“同时使用魔法和科技,我们能拯救几十个地球。”Bruce举起空杯示意Alfred过去,他看起来心情不好,但至少比Tony享受这瓶美酒。“你不明白我们在做什么。”
这句话猛击了Tony的额头,他们昨晚在睡前没有吵出个结果来,今早看来也不会。“我是很想看看谁能比我更明白,你,还是另一个Lex Luthor?”他哼道。“你信得过那些魔法师,我可不。上次那个英国佬跟他的绿植物朋友在纽约发疯,是我阻止了他们。”
Bruce反驳道:“但别忘了那天你打的第一个求助电话是给Strange。”
“Stephen是老朋友,一个复仇者。你倒告诉我Constantine的位置在哪?我不认为你们有谁能真的信任他,那家伙是个下流的骗子。”Tony将刀叉扔开。他竟然觉得口渴,喝光了杯子里剩下的每一滴红色液体。“而你现在单单捏着一颗可笑的球在平行宇宙里跑来跑去,我已经在十九号地球见过两个Zatanna了,那算什么?”
Bruce挑了挑眉毛:“你去过别的地球?”他放下还剩一小半的酒杯,双手收回沙发上。
桌面上的三种饮料——加了两颗方糖的咖啡,鲜榨的橙汁,和Alfred又默默斟上的红酒,都令Tony无缘无故的烦躁。光线从不同材质的杯口折射到四面八方,他的眼睛发涨,似乎有什么即将从身体里暴露在外,但理智阻挠了这股冲动。
他摸着下巴上的胡子,怀疑自己发烧了。
一些不该说的话就这么简单的吐了出来。“我参照瞭望塔里的那台传送机做了改进,也扫描过你那颗破球,现在我能去的世界比你们更多——只要能源足够,我能开启超过六十块血域——而且传送过程非常安全。”
Bruce不知该生气还是微笑——十九号地球曾被大规模生化武器攻击过,况且钢铁侠想必不会满足于只去参观一个宇宙——然而Tony说漏嘴时脸上骄傲的表情又让他无可奈何。
他认为Tony有点儿醉了,虽然他们都只喝了一杯。
“你在跟踪我。”
这是个不可质疑的肯定句。Bruce站了起来,离开沙发向对面的男人走近。无论如何他还是不大高兴,向来只有他能无声无息地追踪别人,一切掌握在手。
Tony却总在他的预料之外。
“你还看到了什么?”
“煤灯地球的小猫摸了你的屁股,还有一个鹰女夸你是她见过最棒的男人。”
“然后?”
“——我不喜欢你这么跟我说话,Bruce。我藏的很好,哪怕看到有人吻你。”Tony抬头直视他,仿佛是在用这愚蠢的错误邀功。
Bruce这次真的开始微笑了,他不清楚这感受从哪里来,但确是沉甸甸的喜悦。
“我没有吻她。”他伸出手指代替Tony的手抚摸着那撮胡须,他突然想告诉Tony自己喜欢这样碰他。只是这样,让两个人都微微的痒。“我有跟她说为什么不行,你看到了,她和每一个地球的Selina一样美。”
Tony则认为今天Bruce话太多,他们以前从不解释这些,这个早晨的气氛变得越来越诡异了,Alfred已经站到离餐厅四米远的门外去闭目养神。
“你知道我不在乎,我只是需要你安全。”管它呢。Tony想。反正他们都说得够多了。
Bruce却不这么认为。“我也是,而我也在乎。”他的指尖爬升到Tony的眼睛上方,他更希望能闭上嘴吻他,但倾诉的冲动源源不绝。
他终于感到不耐烦,也意识到哪里一定出了问题。但没什么能阻止他把话说完,包括他自己。
“我想让所有人知道,你已经是我生命里最美的了。”
Tony的时间仿佛单方面静止了一会儿。他震惊地看着Bruce的脸靠近,面部肌肉明显僵硬无比,但没过几秒他便断断续续的接了下去:“可……可你不能。”
Bruce的余光瞥见Damian打着哈欠进入了餐厅,后者在见到他们的瞬间愣在门口,他便明白了一点儿。
只用一句话他就成功将Damian暂时赶了出去——“我爱你,儿子。”他说,随后满意的目送男孩瞪大眼睛清醒过来落荒而逃,又一次背弃了Alfred的早餐。
当他回过神来,Tony的睫毛刷着他的手心。他选择了两个都要,一边吻他一边轻声说道:“是的,我不能。”
“那有多难?”Tony问。
“也许比爱你更难。”
Bruce没想到Tony会为这句话开心起来。
这个无畏镜头和媒体,也敢直面宇宙中太阳的男人在回应他。那些他不能对全世界开口说的,落入了该去的空缺补成了完整一块。“那么告诉我吧。”Tony用力扯着他的脑袋说。“告诉我一个人。”
好吧,Damian可以晚上约在书房聊。Bruce弯腰拥紧Tony,他明明在上方,宽大的肩膀投下阴影在Tony的下巴上,却像揽着救生衣。
“我爱你。”

评论(2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