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有完没完 蝙蝠铁

蝙蝠铁
看题目就知道是傻屌了

@雾侩 @风寻歧路 @胭脂泪·冷不丁诈尸 点的梗,不好意思拖这么久,谢谢你们
OOC,傻白,我有病,不要在意细节,把梗写得这么zz对不起。


写得很丧是因为
昨晚看漫画。先看到Sammy被射穿,又看到JJ被一枪爆头,最后看到星爵被卡魔拉一剑捅来挂起
心情超级无比非常糟糕
做个人吧爸爸们🙂














Tony醒来时,夕阳的最后一束光落在病房窗沿,刚好打亮抬起眼皮后第一眼看见的输液管,他从床边的金属支架反射看清了自己的现状。
他想坐起来,但手掌在柔软的床垫上撑不住上身,又无奈的躺了回去。Bruce被这一连串动作吵醒,从沙发中起身来摸他的手。
蝙蝠侠的头盔就在床边,黑色风翼瞬间铺满了大半张床。Tony歪着头,半张红肿的脸埋进枕头,上下打量了男人一会儿。“看起来你比我更应该躺在这。”
幸好Bruce的伤势只是看起来难堪,他严肃得很,“安静。”他说,将被Tony用一只脚踢乱的被单重新盖好。
战争结束后他们总要上演这一出,Tony口干舌燥,没有精力同Bruce斗嘴,他的腰像被扯开了再缝上过四五回,骨折的右腿吊在空中。“我能换个姿势吗?”他难受死了,脊椎尾部刺痛难忍。
“不能。”Bruce半个身子压了过来,护臂上的金属物挤压得他们两都不舒服。
他从不会解释为什么不能,因为这种时候听他的就没错。平时Tony也许会扔出几句呛人的话,但今天他也明白身为一个刚从地狱门口回来的伤患,最好对筋疲力尽的医护人员和恋人态度好点儿。
“我昏迷了多久?”
“十六个小时。”
Tony费力地仰头,试图躲开Bruce的吻,于是这个吻落在了他的下巴上,稀稀疏疏乱七八糟的胡须之间。他嘴里只有药物的苦味和战场上残留的石灰粉,拜那些该死的外星射线所赐——脸庞布满诡异的血丝,此刻估计是全世界最丑陋的家伙。
说真的,几十年来他没有在Bruce面前这么丑过。终于门外越来越嘈杂的说话声让Bruce暂时放弃了继续吻他。
“他们很担心你。”
“我怎么不知道我这么受欢迎。都有谁?”
Tony松了口气,往门口看。半透明的玻璃门外一个个影子重重叠叠,还有人在来回踱步。他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猜外面至少有六个人。”他下意识地去抓布料,却抓到了Bruce没什么温度的指尖。
“不止。”
“……他们不会看到你了吧?”否则病房里不会只有他们两个人,按冠军小队的聒噪程度,这个房间早就被煮沸了无数次。
他已经听见了薇薇和新星在别的声音里略显尖锐的音调。
Bruce有点惭愧——他面无表情,但Tony就是知道。“我是第一个来的——早了半个钟头。你们的人看到了我。然后联盟的人也跟来了。”
Ton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醒来。
“所以你留在这是因为出不去。”他卸了浑身力气,一秒钟就够他想通。
但Bruce似乎恼怒他竟这样认为,他一手揉乱他的头发,一手捧着他难看的脑袋,继续了刚才被打断的事。



“他醒了。”
Vision和钢骨同时说。他们对视一眼,心不在焉的扭头,不再透露别的了。
Diana只好用询问的眼光注视超人,后者不自在地摇摇头——他总不能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一墙之隔的那两个人正在接吻——Tony Stark的手还滑下去拍了拍Bruce Wayne的屁股,接着被后者吻得呼吸困难,差点晕过去第二次。
Clark并不好受。他恐怕自己与Vision是两个联盟里唯二同时知晓钢铁侠与蝙蝠侠真实身份的人,在他身边的少数英雄应该全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剩下的大多数甚至什么都不知道。这放在以前还算是件好事,但今天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噩梦。
不过没人注意到他的尴尬和苦笑,蜘蛛侠与闪电侠已经先声夺人。
“我们干嘛要在这等蝙蝠侠出来?他在里面待了一个小时了,可钢铁侠是我们的人。”
没有人会认为蜘蛛侠是错的而开口反驳,但作为联盟成员闪电侠有自己的理由。
“虽然他们两的关系不正当——你可从没学会尊重蝙蝠侠和我们。”
黑金丝雀与黑寡妇原本靠在墙边,她们都清楚看到了对方的脸色,那当然不是个好兆头,于是上前各自拉开了每次见面都得吵一会儿的两个年轻人。Natasha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任务又把头发染成黑色,看上去少了红发时的妩媚,只留让人害怕的凌厉。“这里是医院。”她先警告了蜘蛛侠,随后转向闪电侠。“你说不正当是什么意思?”
气氛剑拔弩张。角落处的鹰眼手握饼干,悄悄告诉火风暴黑寡妇是复仇者里最护短的成员之一,会和她争夺第一名的大概只有美国队长。
闻言火风暴有些羡慕,他偷偷看了看Diana,又看了看同样威严的美国队长,闭紧了嘴。
“谁都知道钢铁侠和你们背后的Tony Stark形影不离,”伸缩人伸长脖子越过四个人的头顶来到Natasha眼前:“每个月杂志都会提醒市民们一遍他们才是一对,说他们订婚了,或者早在不知道哪个鬼地方注册——但现在他竟然和蝙蝠侠搞在一起。”
红女巫抬手打了个响指,Natasha的视野就没了阻碍,拉尔夫被轻轻扔上了墙面。Wanda冷哼道:“我和Jess在大楼的楼顶看到过太多次蝙蝠侠翻窗闯进去的身影,不管是钢铁侠还是Tony,要上他们的床都最好正大光明坐电梯。你再说说是谁不尊重谁?”
绿灯侠却突然笑了起来。“虽然有时候蝙蝠侠真的很擅长让人烦,但我们都知道他不是那种人。”
“哪种?”蜘蛛侠又一次插嘴。“脚踏两条船的那种?谁也不知道他在Bruce Wayne那拿了多少钱,难道他还觊觎钢铁侠和Tony的?”
“联盟有钱的朋友可不止Wayne——我能射飞这个臭小子吗?”绿箭侠问得相当诚恳,但超人一直在摇头。
Clark感到不妙。他不希望他的老朋友们被如此误解,其他人再发展到针锋相对。而且当务之急是——一直一言不发的Diana似乎要发火了。
“伙计们……”他硬着头皮想说些什么,Diana打断了他。
她从医院走廊千篇一律的长椅上站起来,和她共享一只椅子的Steve也一样,盾牌和套索都在地板上划出了痕迹。“我不认识Tony Stark,所以不会评价你们的商业伙伴。”她说。“但我们——我是说我们的人,都见过钢铁侠上午和蝙蝠侠从正义大厅的同一个房间出来,下午陪同Stark出席各种新闻发布会,晚上他们也住在一起,我猜。就算如此,无论谁要和谁在一起,我们都无权过问,也没有必要吵架。”
Steve点点头。
“我们在这只是为了确认我们共同的朋友没有生命危险。”
“我们在这难道不是为了催蝙蝠侠回快乐港?瞭望塔的残骸还丢在那呢,小沼泽快气疯了。”绿灯侠已经想要离开,既然钢铁侠平安无事,蝙蝠侠也赖在里面不肯出来亲自解释。“我不想承认,但一下战场看不见蝙蝠还是觉得不大对劲。”
“你以为一下战场赶到医院看到蝙蝠侠在铁罐身边自言自语就好受了?吓得我们都以为铁罐救不回来。”鹰眼终于吃完了零食,他又累又饿,只想回到基地自己的房间喝一杯。
黑金丝雀用克制的声调回应道:“别说的好像钢铁侠没有偷溜进哥谭过。”
Vision耷拉着嘴角放松了自己的密度。他从头到尾没有参与这场无聊的争论,缓慢的飘在半空,对超人投来的求助嘴型视而不见,直到薇薇拉下了他的披风。
“怎么了,宝贝。”他说话永远冷冰冰的,但薇薇这次听出了他的不耐烦。
由于身处医院,她体内那不怎么高级的透视功能关闭了,不会想到她的父亲看见了什么——Tony和Bruce显然在病房里听完了全部,他们两却没有任何行动,Tony的腹部因为忍笑变得更痛了,Bruce则仅仅微笑着盯着他在病床上发抖,偶尔牵起他的手腕用嘴唇碰碰。
“爸爸,Sam说钢铁侠也不是那种人,正义联盟是在找茬。”
Vision瞪了新星一眼,少年不情愿的往蜘蛛侠身后缩了过去。
“不管什么时候以及在哪,当你不幸碰见钢铁侠和蝙蝠侠单独相处,而且他们身上穿戴的东西哪怕只有一样没有好好待在该在的地方,就走开,然后关闭你的远距离视听器。”
他高估了薇薇的理解能力,她毕竟还是个孩子。“那遇到Tony和Bruce叔叔怎么处理?我的应急程序里没有预设。”
Vision干脆拉着她转身面对白墙,因为另一边Wanda又被绿箭侠的无心之言牵动了神经,也许第二场争吵在所难免。
他才不关心“到底是我们的人总是大半夜往你们总部跑还是反过来”,他的女儿压根不该在这听这些。
“那就来告诉我,”他摸摸她的长发,笑着安慰道。“爸爸会叫上火星猎人一起去和他们聊聊。”

评论(29)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