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谢谢亲爱的❤
【快递竟然这么快吗

一墨千青:

啊啊啊啊,今天收到了虫铁本《FALL》,自从迷上虫铁,自从看过此文,我就开始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要拥有这个本子,毫不夸张,如果你喜欢虫铁,就必须得看过此文,在烤翅太太的笔下,虫铁的感情发展情有所依,理所当然,毫无违和感。可以说那就是彼得,那就是托尼。如果他们相爱,这就是他们的故事!@绝望的烤翅 所有文字都无法诉说我有多么爱这个本子,以及我对你的爱,没有你的这篇文,我甚至不会这样疯狂的痴迷虫铁。谢谢太太,你写下了这篇文,谢谢太太愿意二刷,给了我珍藏这个本子的机会。PS,我同样高的热情等你的蝙蝠铁本子。❤️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