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关于FALL

因为是第一篇铁罐相关的【难以置信不可思议竟然居然奇迹般写完了的】文,所以想自己印出来纪念下。
不卖也不打广告,只想问问有没有谁想要,就多印几本免费送好了【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想要,你们可以当没看见】
会全部重新抓虫啥的,有些情节有逻辑问题也会改,H会放里面,最多加个番外。
插图的话我自己来……?【谁要看】也不一定啦万一我一回国就放飞自我不想碰板子了呢,反正没有空调庇佑的法国最近热得根本没法产出任何东西,心如死灰┐(눈__눈)┌ 

总之有人有兴趣的话送给评论里前三十(这个数已经改了四次了〒▽〒),【但是超过十个的话邮费得各位自理了不好意思,我也不可能靠免费送赚什么钱,本子可以送,但是最近换板子真的很穷,(QAQ)希望小天使们理解】没有的话我就印一两本自己玩顺便送亲友啦~


【人数比我想象的多……纠结(:3_ヽ)_真的没打算卖,我知道我写的很烂。但是印太多我也真的没钱(:3_ヽ)_所以三十是极限了真的很抱歉】
以上,摸摸蛋
虫铁大法好!

原谅我占个tag ,抱歉,土下座

评论(14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