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我要封自己为北极圈之王

看完正盟和妇联3的电影预告。这几天补漫画也是正盟和妇联的混着在看,所以现在有一大堆问题和期望
但是有一个真的很想问
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萌闪闪X小虫的同好吗
两个小天使啊,多萌啊(;´༎ຶД༎ຶ`)
还有绿灯X铁罐。铁拳X铁罐。黑蝠王X铁罐。
或者黑蝠王X贱贱……算了这个不可能有我就一个人呆着吧
【吾王可能会半夜来梦里找我聊聊弄死我】

昨天还想了一下铁拳X铁罐的CP应该叫什么
【难道叫铁铁。(不对)】

【最近好像在歪路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2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