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两千fo点梗

……刚看到,两千了。简直震惊……我干啥了就两千了。谢谢大家,超级感谢。merci beaucoup !

我吃得很杂如果看到不想看的东西取关随意
上一次的点梗完成了八个还剩五个没画……我没忘会加油的_(:зゝ∠)_
因为在国外也没法抽奖寄给大家东西啥的,还是只好点梗了。抱歉。我保证三千的时候抽口红香水!【法国也只有这两好送了【doge脸
Cp限蝙蝠铁,虫铁,贱铁,星铁,科学组,椒铁,奇异铁,超铁【我就不信有人也萌这对】,冬铁,霜铁,锤铁
可以凑一起的梗算一个。

因为确实很忙,平时只有周末有空。所以这次截止前十。截止前十。截止前十。不包括凑一起的梗。可能会拖,但是绝不会忘,一定会画或者写的。
容我打个tag

谢谢你们的心和评论还有手手。
认识大家太开心啦!

评论(12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