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点~梗~

前天忘记了,破5000啦!
谢谢所有不嫌弃我的仙女(´• ᵕ •`)虽然从这一年评论的数量看我应该有好多过路粉【捂脸】真的批评也行啊不给热度也行啊只求评论【捂脸】

来点梗,欠了好多债会拖很久大概,非常喜欢的会立刻搞
限一人一个,因为上次有小天使一下子给了我四五个梗😂真的很感谢但是真的没时间
可能会把能凑到一起的梗团成一个,见谅
文为主,最近忙着画作业

想看啥带梗来!简单一两句话也行!不带梗的原谅我没时间开脑洞不算数

顺便球球有人吃超铁和双铁闪铁😭你想看啥我都给你产啊包年包月都可以啊😭

不打tag了看不看得到随缘吧(:3_ヽ)_

评论(14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