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英雄远征 观后感

首先我不喜欢。喜欢的不用往下看了。

依然想到啥说啥。以下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满分10,给个6。加上感情分勉强及格。



1.荷兰弟超可爱,眼神真好。老吉……没什么好说的,我爱他,宝贝会拿奥斯卡的!(当然不是凭这部)

2.分镜和某些运动镜头和大部分动作编排不错。

3.老毛病,浪费大事件的关键角色和内容。我都懒得再说了。

4.616……可能导演只是想提一下平行宇宙没别的意思吧。

5.这是三代蜘蛛侠里我最不喜欢的一部。比较失望,但又在意料之中。

6.逻辑虽然没什么问题,但是编剧的故事太浪费神秘客这个角色了。

7.我爱铁罐,也想看到他,但是拿他出来做效果的次数太多了。全程我无语的地方比感动的地方多。飞机上那段就很好,我觉得那段就够了。

8.JJ是老版蜘蛛侠里的JJ!

9.致敬的细节挺多的,一手盾牌一手反应堆(虽然那不是反应堆)啥的,结尾的时候荡过复联一复仇者集结的桥啥的,板报上都是铁罐啥的。

10.总的来说觉得幼稚。不是说小虫幼稚,不管漫画动画老版电影他都有这个质疑自己的过程很正常,但是这部整个就是幼稚。其实故事没什么,应该是导演和编剧功力不够。当然某些公司只想恰饭的嘴脸一向如此,可能也怪不得导演。

11.不知道下个阶段主线想拍什么,斯克鲁人都给弗瑞办事了,某个很想看的大事件估计是不会拍了。【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想有生之年看到AvsX,求求了】

12.彩蛋我佛了。到这一步了吗?急什么?

13.尬聊太多。尴尬癌晚期非常不适。

14.老吉这块的特效还是感觉没做完,缺钱还是赶档期?趁大家还没忘记复联四赶紧赚钱?透视和模型一直歪来扭去的,我不信这是为了表现投影技术,因为复联四的鹰眼惊队和雷神身上也是一大堆这种问题。

15.【他千疮百孔。】谢谢哈皮。但我想他并不是后悔每一个决定。

16.想对小虫说句话,还是前天发的那张图的那句:

     我也很想他。但我们必须前进。

17.最后,我始终认为超英电影这样发展是不健康的。因为在我心里他们都值得最好的,现在也不是十年前缺人缺钱的时候了,大佬们可以做得更好的。虽然越来越失望,但还抱有指望,希望各家公司赚钱的同时能认真地对待他们。

     

评论(3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