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提问箱5


本来都懒得把这种问题放到问答里……而且这句话某个人今年也是给我说过很多次了,以前就在评论里问过为什么要打水印,后来直接私信我问为什么不直接放原图,凭什么打水印,每句话后面都跟着一个愤怒的红脸蛋表情,语气也是屌。还说别的太太都会定期发图包让大家随便用,我画得又不咋样。
我猜你们是同一个人吧 ( ¨̮ )


但是这次还是要回答的,仅此一次。毕竟我是一只好烤翅。

首先,谢谢提问。
然后,我也真心觉得我画的不咋样,但是再烂也是我的图,我想打水印就打,不想就不打,关你屁事。
最后,滚你奶奶个腿儿。

评论(9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