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虽然可能没人在意。有小天使提起最近更新好慢,还是说说心里话吧。
画的话确实没时间,在忙续签。
文的话确实在瓶颈期。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蝙蝠铁冷,没啥人看也没啥评论【虽然也有点这个原因,不过我的心眼比北极还大(-ι_- )】
而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虐。我好想写的很甜,让他们都幸福。至少别受那么多伤别失去那么多吧。
但是为了不OOC我又做不到,所以现在我想甜甜不了,不想虐又——你懂的。
从开始补漫画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看得越多越爱他们两个,也越心疼,很多事情看漫画后才懂他们会为什么会做他们做的选择,他们为什么是如今的蝙蝠侠和钢铁侠,他们为什么撑得下去。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cp可能就只能BE,他们不管作为cp还是个体都不可能有好结局。我不是漫威爸爸也不是DC爸爸,他们可以一直把故事说下去,可我要有个结局,否则感觉对不起他们。对很多人来说这对只是个普通的拉郎,看没看过都可以不放在心上,但对我来说是心头肉。
反正还是像之前说的,我觉得他们能埋葬在一起就是HE,可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他们得到更多。

催更我是无所谓的,只希望一直在看这篇文的几十位朋友能看到我的想法,然后继续催更也没问题。你们一直陪我,真的很感谢。
至于虫铁,我写FALL的时候已经把想说的都说了,就算写得烂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不会再写了,画是会画的。
至于更新速度,明天开学。法国老师还都是一群强迫症蛇精病,肯定会经常失踪。
所以Fo我的请慎重,取关随意。
以上

Hail Batiron

评论(3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