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没有写10赞的随笔就推首歌吧。


两年前能让我一秒钟想起蝙蝠铁的歌是Faded,【现在也是排第一的啦,强推一下】
在国外没有怎么关注华语乐坛,没看过任何选秀节目,毛不易火了很久才知道。听第一遍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脑子里全是他们两,觉得吞下去很苦。以至于后来再听多少遍,也还是他们两。
特别是那句“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我的泪腺莫名其妙死在这句上了。
所以一直想在自己写的东西里看到他们有今生,有家乡,有始终,有对方。

其实这么多年没有主动出坑过什么cp,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我比较滥情也比较长情,不算是好事罢,可能也不一定是坏事。爱他们的我很幸福。

再其实今早写完那篇虐的之后变得很丧很难过。不过谢谢每一个愿意吃蝙蝠铁的仙女,有你们我也很幸福。




按你胃,这首歌应该不适合热闹。不用有弹幕,不用唱出来,随便听听就好。
毕竟没有那么多事值得念念不忘。祝你们和他们都平安快乐。












*【唱词曲:毛不易】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三巡酒过你在角落 
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 
任他在喧嚣中被淹没 
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 
温柔了寒窗 

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 
不怕心头有雨 
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 
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 
支撑我的身体 
厚重了肩膀 

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 
宽恕我的平凡 
驱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评论(30)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