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Compagnons à vie 2

真的就是个家长里短甜甜蜜蜜互宠的故事(:3_ヽ)_
不搞事情
再次提醒虽然有BVS 的情节但是麻烦全程脑补贝尔老爷













二.Dinner 
上流社会的聚会总是难以想象的。但Tony 没料到他也会成为冒出这种想法的一员。
人生中最初的记忆里就有着关于这类宴会的印象,他对于上百万的美酒和上千万的珠宝练就了免疫能力,它们和那些看见他就恨不得用身体各个部位扑向他的男男女女一样不再能引起他的兴趣。
至少从七年前开始是这样。
而导致他无法再拥抱其他人的那个男人现在就站在角落里的一幅画前,与一位谁都会瞬间爱上的高挑女人谈论着什么。 Tony 和Bruce 不会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是他们十六岁时第一次冲动的在酒会厕所里互相爱抚后做出的幼稚约定。当年只是为了不再干相同的蠢事,现在却成了他们保护对方的手段。
更蠢的是,除了pepper 和Alfred ,没人知道他们领口下的戒指为谁而戴。
保持浪荡子的表演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重要的一环,英雄和企业家都需要资源,那些政客和投机者则欣赏这种习惯。
然而——Tony 的嘴唇停在酒杯上,漫不经心地同身边压根不认识的男人们寒暄,余光关注着那个角落。
从女人纤细却肌肉结实的优美手臂来看,这应该不是一次平常的邂逅。
她艳丽又高贵,脖颈间的宝石也比不过她本身的耀眼。
Bruce 微微低着头方便她凑到耳边低语。Tony 了解这个动作,因为他实在太高了。
他们说了些悄悄话,随后女人察觉到了视线,扭头对Tony 展开微笑。没有丝毫犹豫,她锁定了他。
不得不说,对于像她这样的女人(哪怕她其实是个男人)Tony Stark 从来都不会在第一秒用恶意揣测。尽管第二秒他不能保证。
况且看到Bruce 略微吃惊的表情挺有意思。
Tony 咽下了他的鸡尾酒,从恰好经过的侍者手中取下另一杯。他冲Bruce 和那位女士隔空举杯,人群中按下快门的声音立刻传入耳朵。
跟随他和Bruce 上天入地的记者们无处不在,Tony将注意力撤回到已经开始谈论近日股票大跌的总裁们身上。
即使在哀叹自己损失的时候他们也没忘了借机吹捧一番Tony 的财大气粗,用努力克制后的酸溜溜的语气。人们都知道钢铁侠陷入了巨大的麻烦,SI 以pepper 为首的高层却一如既往地支撑着他。
别人的嫉妒同样挺有意思,但他已经看过今晚最有趣的事了。
难以想象的情节发生在五分钟后。
Bruce 的身影被几位哥谭政客包围着消失在露台落地窗后,那个女人——Tony 惊叹于当她款款走近自己时的动人程度——来到了他的面前。
其他人仿佛被威慑到一般离开了他们。
“Diana.Prince.来自波士顿。很高兴——”她在这停顿了一秒。“——见到你,Mr.Stark .”
Tony 喜欢她。之前比蚂蚁大不了多少的疑虑瞬间被抛在脑后。
不过下一秒他就找回了理智。
“我的荣幸,女士。”
象征着宴会进入高潮的音乐响起,Diana身后出现了几个畏畏缩缩想要邀请她踏进舞池的男人。
Tony 也许偶尔厌倦了这一套,但大部分时候他仍然乐在其中。他放下酒杯向她伸出手去。
“看来今晚我将让很多人吃醋了。”Diana 接受了他的好意,扬起手腕上造型独特的手镯令会场失色,暗金色的裙摆带过一阵风。



“你忘了买钦奈卷。”
Bruce 弯腰脱鞋的动作没能顺畅地做完,前来迎接的Alfred 双手也停在了空中。
而倚在栏杆前的Tony 不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
“我猜你今晚至少从九点半到现在都没看过手机。”
他发了一条简短的信息,在十点多刚回到Wayne 庄园的时候。并且信息的内容相当朴实:【用钦奈卷拯救我的胃,亲爱的。】宴会上的冰凉海鲜让他倒胃口。
而现在已经凌晨两点。Alfred 深知这种情况下他最好赶紧接过Bruce 的外套就离开。
“你没告诉我今晚你也会出席。”Bruce 的语气听起来莫名其妙的严厉。他扯下领结,示意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前往书房。
这可不是对付Tony Stark 的正确方式。
但即使他们都明白这个,也没法阻止他们把这种从幼年期就开始的交流方式继续下去。
“你也没告诉我你的女伴跳舞那么棒。”
“Diana ?”Bruce 的严厉变成了Tony 更为熟悉的平淡,一般这就证明了Bruce 不愿让他知道什么,而隐瞒只会让他更加恼怒。
“她是我的朋友。”
鬼知道。Tony 想。一开始他只想开个玩笑把今晚糊弄过去,现在他感到不耐烦。
“我先回纽约。做个好梦。”他甩开了Bruce 最喜欢的那扇红木门。
“你已经到家了。”
“明天还得继续应付联合国的人和索科维亚难民,我不想那么早爬起来赶回纽约。”
随即Tony 倒吸一口气。Bruce 将他的胳膊拉扯着,没用多大力气,可Tony 知道只要他不想自己就无法脱身。
看来去西藏确实是个正确的决定。在Bruce 离开前他们明明还旗鼓相当。
旗鼓相当的意思是一样瘦弱。
他只能选择怒目相视,却在注意到对方瞳孔中疲惫的自身倒影之前首先捕捉了奇怪的情绪。
三十几年前他看到过和这一模一样的。
他们争执的原因从小到大都没什么逻辑,但他们就是能吵起来,直到一方妥协。
通常先放弃的那方是Bruce 。今晚不一样。Tony Stark 或许习惯了过于频繁地让别人不好过,但那个人不会是Bruce 。
“你错过了Diana 美妙绝伦的舞姿。多好的女人,比起你显然我跟她更般配。”Tony 晃了晃脖子,负气往外转的脚慢慢踩回原地。
“以后你会知道的。”Bruce 生硬的打住这个话题,睫毛的阴影投在眼下的细纹中间。
Tony 突然想吻他。
多么诡异的一个晚上。
“我快破产了。”
“什么?”
Bruce 的表情认真得就像是目睹有人从几千米的高空跳了下来还忘了降落伞。
哪怕心知肚明对方早就知道了Tony 还是煞有其事地配合道:“他们要求我赔偿的数目可不小。我还没算上抚恤金。”
“你想说什么?”
“我会变成一个穷光蛋,说不定得搬到时代广场下面的水沟里去。和乞丐们生活在一起,每天和老鼠抢吃的。前提是pepper 没有在那之前踩死我。”
“不太可能。”Bruce 如他所愿吻了下来。“我才告诉过你,你已经到家了。”
Tony被吻得呼吸不畅,好不容易抓住空隙说:“所以,伟大的Bruce Wayne 先生下次能不能记得买钦奈卷?”
“这个时间你想让我买到街头小吃?”
“以前为美国小姐冠军在半夜买了五只热狗的是谁来着?”
Bruce将他拉进怀里。Tony 大部分时候都不懂得给亲近的人台阶下,不可置信的是连这样严重的缺点他也觉得可以忍受,以他从小接受的教育和经验看来只有一种解释——
“真拿你没办法。”
“我也爱你,宝贝儿。”

评论(26)
热度(64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